公司沿革

西元1981年成立東暉塑膠加工廠,專業經營塑膠射出成型的研發與製造,用心經營並追求品質,因此贏得相當多客戶給予的肯定及支持,奠定穩固的營運基石後,積極拓展其它塑膠領域的專業,以期能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。

 
西元1987年因業務擴大營業,公司亦同步更改為東暉塑膠有限公司!並持續發展射出成型的專業與技術,因價格合理、交貨準時及品質穩定,深深獲得更多客戶的肯定與愛護,使能讓業務更繼續地成長、茁壯。
 
西元1998年,再一次因業務需要遷移至竹南鎮公義路230巷8號,增加更多的機械設備與人力,以期滿足更多的客戶更多元的需求。這期間與深具知名度且風靡美國的居家用品品牌OXO,共同開發具現代感及便利的廚房用品與園藝用品,接受度相當高,使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更加密切。
 
西元2011年,本公司更通過ISO 9001認證,相信必定可以給予更有品質的保證。
 
             
面對二十一世紀更激烈的市場競爭,東暉塑膠秉持著戰戰競競、努力不懈的精神與服務宗旨,提供最佳的品質與創新的技術,將客戶所設計的產品概念,發揮至極致,為客戶帶來最高的經濟效益。
 
因此歡迎舊雨新知不吝與我們聯繫,讓東暉塑膠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!

 

 
聯絡資訊 > Company Information
公司名稱: 東暉塑膠有限公司 
電  話: 886-37-627545
聯絡人員: 蔡小姐 
聯絡信箱: tonghuei@ms31.hinet.net
傳  真: 886-37-628003
住  址: 台灣苗栗縣竹南鎮山佳里公義路230巷8號
 
東暉塑膠有限公司 公司首頁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型錄 招募菁英聯絡我們交通指引
TEL:886-37-627545 FAX:886-37-628003 地址:台灣苗栗縣竹南鎮山佳里公義路230巷8號
2009 Powered By https://tw.bysources.com/ 無法觀看請下載 Flash Player 後台管理